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逛交流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交流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逛交流會

 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天氣,天空里沒有一絲烏雲,我和爸爸媽媽吃過午飯要去逛交流會。

  我們進了交流會場,裡面的小攤點可真多啊!有的在賣風味小吃,有的在賣各種圖書,還有的在買名貴葯柴。我們走進了一家書店,買了自己喜歡的書。

  我們再往裡走,就來到了遊樂中心了,裡面有各種玩具,有魔幻天倫、太空飛船、激流勇進、射靶、鬼屋、動物園……我先玩了一個射靶遊戲,玩第一槍我就打中了,我信心大振,連發了9槍。最終,我打中了7槍,雖然沒得到什麽獎品,但我還是很高興。接着,我又玩了激流勇進,我們的船一會兒上一會兒下,蘸的我們滿身是水。最好玩的就是太空飛船了,只見它隨着音樂由慢到快的不停旋轉,有時還轉圈呢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,3個小時過去了,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,我一一不舍的離開了會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交流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交流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