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接力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力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 長 陳老師

  接力賽

  舒天璽(華坪縣中心人民小學二年級211班)

  前幾天我們人民小學舉行運動會,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接力賽.接力賽開始前我們老師選了三十名運動員,老師說:“接力賽要團結,前面的同學要跑快一點,如果前面的同學跑不快的話,後面的同學就跟不上。”

  接力賽開始了,我們來到新操場,看見大大小小的同學都要把新操場擠滿了,輪到我們班了,第一個跑的是李纖宇,她跑得很快,一眨眼功夫就跑回來了。後面的同學也跑得很快,到我了,我跑到操場的另一邊,張老師說:“舒天璽快點!像蝸牛那麼慢嗎?”我聽了心裡很不舒服,心都要被他氣爛了。我使出吃奶的力氣,拚命地向前跑。只聽見風在我耳邊呼呼呼的響。“咚”的一聲,我就踩在終點線上了,哈哈!我們班得了第一名,我很高興,因為我的努力,給我們班爭了光。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接力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