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第一次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第一次的接力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了初中后,我不但迎來了我第一個運動會,也迎來了我的第一個接力賽,在小學的時候,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的接力賽,所以我對接力賽的理解和知識並不夠。

  由於我在平時體育課的跑步成績不錯,老師就讓我跑四乘一百的班級接力賽,我心裡也是非常地激動,也很感謝老師對我的賞識,讓我跑這麼重要的位置。在運動會前一晚,我為了這一個接力賽,在家附近的運動場上練了兩個小時,累得我到第二天時,全身酸痛,幸好,到了比賽的時候,我的痛處已經消失了。

  班級接力賽即將開始了,我和另外三位同學在分別站好自己的位置,等待比賽的開始,我心裡十分的緊張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跑接力賽,而且我跑的位置也是最重要的位置。砰!比賽開始了,我們班的同學用盡了吃奶的力氣跑,終於,就快到我跑了,我先助跑一段路,然後接下棒,奮力地沖了出去,現在我是第二名,第一名跑得十分的快,離我足足有差不多三十米遠了,跑到中段的時候,我很想回頭看一下第三名離我多遠了,可惜,我並不能,終於,就快到終點了,我本以為銀牌我拿定了,沒想到半路殺出來個程咬金!我竟然被別人超過了!到達終點后,我的臉和嘴唇全都白了,我心想:”我竟然被超過了,完了,班上的人和老師一定會對我很失望的,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了,嗚嗚。“班裡的同學和老師好像都看到了我的臉色,就跑過來安慰我,他們有的對我說:”沒關係,你已經很厲害了啊!“有的對我說:”下一次加油啊!“有的對我說:”別灰心,下次努力!“連老師也對我說:”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別太在意,下次在努力吧!”他們對我一句句的鼓勵,讓我重拾了信心,下一次,我一定會用盡我全部的力氣,也會努力訓練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第一次的接力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第一次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