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50米接力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0米接力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今天,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次激烈的、別開生面的“50米接力賽”。作為一名參賽隊員,我的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,既緊張又興奮。

  比賽時間一到,隊員們依次到了比賽場地,開始摩拳擦掌,做着準備活動:有的在壓腿,有的在慢跑,有的在捶腿,好適應比賽。比賽開始了,看,站在中間那一位正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,他早已在起跑線上準備好了。隨着裁判的口哨聲一響,第一位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,扣人心弦的比賽也正式開始了。

  “加油,加油!……”我們班一開始就落在了第四名,同學們都露出了十分緊張的神情。啊!天助我們班也,第三名,第二名,衝到第一名了,大家的那臉色馬上由緊張轉到了興奮。

  “不好!”一位同學叫到。由於一位隊員腳下一滑,瞬時落到了最後一名——第五名,同學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。看一看其他班的隊員,他們也不示弱,隊員們一個接一個,一個比一個跑得快。輪到我了,我的手一接觸到棒,就像槍口射出的子彈一樣像前衝去,但我總覺得心跳在一點一點地加速,到了最後,我猛地一衝,舉起了棒,把棒交給了下一位運動員,我們班趕上來了。

  最關鍵的時刻,是我們班的隊員與另一個班的隊員最後一棒同時交接,同學們此時的驚叫聲、助威聲一浪高過一浪,響徹雲霄。

  “我們贏了!我們贏了!!!”同學們大聲呼喊着,原來我們班的隊員搶先一步跨過了終點線。從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:團結就是力量!!!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50米接力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0米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