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剪報生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剪報生涯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,我們的同學正在認真地剪報呢!哦,原來是關老師在班上舉行剪報活動呀!聽!那“咔嚓,咔嚓”的剪紙聲,就可知道同學們有多認真了。

  我也不例外,當我快速選取了材料后,就開始真正的剪報了!我手裡拿着剪刀三下五除二,就把報紙剪下來了,準備成為班上剪得最快的人!可是,我剪得一點也不好看,材料邊緣剪得彎彎曲曲的,這邊深凹下去,那邊又突出來,就像是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山峰,一點也不直,難看極了!看看身後的李欣怡,果然是美術天才,就是不一樣。人家全神貫注,一下一下,慢慢的剪,再看看自己的傑作,心裡不禁有些慚愧,也許是我自己剪得太快了,所以才會剪得彎彎曲曲,俗話說:“欲速則不達”,看來,我還得在下些功夫!接着,我又挑選了一個新聞,慢慢地剪,仔細地剪,心想:一定要有耐心,時間是足夠的,要仔細剪,這樣才能剪得漂亮、好看。果真,我第二次剪出來的報紙比上次的好看多了,不再會有那麼多的山峰“盆地”整整齊齊,猶如一塊大平原,我為自己的作品感到自豪。我再看看身邊的同學,雖然剪的速度非常快,而且剪得很多,但都剪得非常難看。再看何曉晴的作品,剪得十分認真,簡直就是用機器剪的,甚至比機器剪得還好,這讓我羨慕不已,這讓我有了奮的目標。一直到下課,我已創作了不少張傑作。

  就是有了“剪報”這位啞巴老師,才讓我知道了做事要毫不氣餒,要有耐心,就像“揠苗助長”的那位老農民,正因為他急於求成,最終反而弄巧成拙。同時,還能讓我知道許多身邊的事情,使我對外面的世界跟了解了。

  石岐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世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剪報生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剪報生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