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位小小的剪報收藏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位小小的剪報收藏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位小小的剪報收藏家 

  同學們,你們都有收集了些什麼?精美的蝴蝶標本,奇形怪異的橡皮,還是五顏六色的發卡,我的收藏卻不眾不同,別具一格,我最喜歡收集剪報了。 

  記得那次,我在看爸爸的雜誌,看見有一段太有意思了,真想剪下來粘到我的剪貼本上,可爸爸哪兒肯呢,於是我只好背着爸爸偷偷的給剪了下來,爸爸看雜誌的時候發現雜誌上多了個“小窗口”不用說,他就知道是我乾的,因為紙上留下我的小黑手印,結果被爸爸質問了一通紅着臉就回去了。 

  畢竟是“老毛病”改不了,今天,我愛上廁所帶我的剪貼本的“老毛病”又犯了,一蹲就是半個小時,媽媽看我還沒有出來,知道我“老毛病”又犯了,過往我這過走邊嚷嚷:“欣欣,又在廁所里看剪報本呢吧!早就告訴你別看了,你怎麼又……”一聽到這聲音,我就知道媽媽要來了,於是急忙放到我藏書的“老地方”洗衣機里。媽媽來了,在我這兒東找找,西望望,看見洗衣機里露出了書角,我知道露了馬腳,便向媽媽一一交待了自己的“罪行”,媽媽也原諒了我。 

  通過收藏剪報,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,讓我得到了很多知識。撿一兩條來說吧,我知道了人一日不可無石油,如果沒有石油,尼龍網斷了怎麼辦?包括電視機的空殼也是石油提煉出來的呢!你是不是也想一飽眼福! 

  指導老師:愛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位小小的剪報收藏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位小小的剪報收藏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