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手拉小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手拉小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媽媽有一雙大手,我有一雙小手。小手很可愛,大手很勤勞。

  我從小身體不太好,於是媽媽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每天帶我走路上學,為我強健身體。每當大手拉着小手走在上學的路上時,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着學校里發生的有趣的事,不知不覺得就到了學校路口。冬天到了,一雙小手套套在小手上,一雙大手套套在大手上,大手緊緊地拉着小手,讓我感到格外溫暖。

  放學后,大手和小手有時也會"打架",他們你追我跑,互相打鬧着,開心極了。晚上我睡覺前,大手為了增強我的抵抗力,都會給我做按摩。有一天,大手給我按摩時,我突然感到了背上好像被什麼劃了一下,我大叫一聲"好疼"。媽媽連忙說:"對不起。"我好奇的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在扎我,當我打開媽媽的手時,我看到了一雙粗糙的大手。我突然明白了一切,我想正是因為勤勞的大手幹了太多的家務吧!大手就是這樣一直陪伴着小手,才讓小手成長到了現在。

  大手和小手還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經歷,大手還會一直拉着小手長大。我想大手拉小手一定會有更多更新奇的故事在等待着我去發現呢!

 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:徐翔宇

您正在瀏覽: 大手拉小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手拉小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