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都是棒棒糖惹的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棒棒糖惹的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像一條記憶的的長河,很多事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的淡忘了,但是這件事像刀子一樣刻在了我的心上。 

  記得那一天的的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格外好的晴朗,我興高采列的回到家,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棒棒糖,正準備吃,忽然小弟弟跑過來說:“誰叫你吃我的棒棒糖的?”“你的棒棒糖?是我的還差不多,你說說買棒棒糖用了多少元錢?”我理直氣壯的問道。“哼,我才不告訴你呢!”後來,我們打了起來。媽媽聞聲急忙趕了過來,媽媽問明了情況,然後對我說:“你是姐姐,就不能讓着點小弟弟嗎?”我被披評的張口結舌,說不出話來了,我只好委屈的跑回自己的房間,這時我才發現小弟弟在偷着笑呢。 

  回到房間里,自己想一想,雖然兩個人都有錯,但是我也是孩子呀,哪有孩子不喜歡吃糖的呀!媽媽,你就不能也袒護我一次嗎?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棒棒糖惹的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棒棒糖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