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來介紹一下遊戲規則:進行遊戲需要4個人,4個人各分為2組,然後猜拳。贏的小組進入場中進行防守戰,輸了的小組就在兩旁拿沙包“攻擊”場中的小組,直到把場中小組的人全部擲中,才算贏。但是 場中的小組也有“進攻”的機會,就是把對手擲來的沙包接住,就可以得到1次機會,這個機會可以給隊友用,也可以留給自己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和好友小宏1組,小東和小王1組,我和小東猜拳,我贏了!我和小宏先進場。小東用 力的向小宏擲去,沙包如1顆子彈一般的速度向小宏飛去。雖然沙包的速度很快,但是小宏的身手也不一般:他像豹子一般的速度向右閃去,躲過了小東的“子彈”。小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揀起沙包向小宏擲去,沙包在空中發出“嗖嗖”的聲音,但小宏毫無懼色,準確無誤的接住了沙包,或得了1次機會。小東不慌不忙的揀起沙包,瞄準小宏,用力擲去,但是誰能想到呢:他的目標並不是小宏,而是在旁邊傻站的我,我由於沒有充分的準備,被他的“炮彈炸了個粉碎”!我假裝生氣道的責備小東:“你這隻狡猾的狐狸,哼!”小東笑着說:“謝謝你的誇獎!” 

  這場有趣在掃興的鈴聲中結束了,我們盡興的返回了教室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