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在碧綠的草地上,我忽然提議道:“我們玩遊戲吧,‘老狼、老狼幾點了’的遊戲,你們玩過嗎?”,“不會。”姐姐搖了搖頭。我得意地說:“這個遊戲可好玩了,規則是這樣的:一個人做老狼,其他人做小兔,小兔子不停地問時間,老狼不停地回答。時間可以不停地切換,但是,只要到了12點,老狼就要捉小兔了。被抓到的小兔可慘了,不僅要被老狼吃掉,而且還要罰唱一首歌呢!但是小兔只要蹲下,老狼就不能抓了。”姐姐聽了,趕緊央求外婆和媽媽一起加入我們的遊戲,她們高興地答應了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的心立即沸騰起來,姐姐自告奮勇地做起了“老狼”。我彎下腰,弓着背,縮着脖子,輕手輕腳地跟在“老狼”身後,悄悄地問:“老狼、老狼幾點了?”,“三點了。”老狼沙啞着嗓子回答。“老狼、老狼幾點了?”我緊張地盯着姐姐的後腦勺。“八點了。”老狼冷笑着回答。“老狼、老狼幾點了?”我更緊張了,連聲音都有點顫抖了。“十二點啦!”姐姐興奮地大叫起來,猛轉回身,惡狠狠地向我們撲來。我們立即四散逃竄。可是,外婆逃得慢,還沒等她蹲下,就被“老狼”捉住了。“老狼”開始“吃”“小兔子”了,嘴裡還念叨着:“好肥、好嫩、好香的小兔子啊!啊唔、啊唔!”逗得我們哄堂大笑。“這下外婆可要出醜啦!”我雙手捧着肚子大笑着。外婆被我們圍在中間,只好無可奈何地唱起了歌。唱完,在熱烈、響亮的掌聲中,外婆當起了“老狼”……。 

  “老狼、老狼幾點了?”……瞧,我們玩得多盡興、多開心啊!我喜歡玩這個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