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去的地方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最 喜歡 去 的 地 方 

  ——濰坊金寶樂園 

 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

  二年級六班:陳琮

  指導教師:王敏

  十一放假舅舅帶我去金寶樂園遊玩,一路上高興極了。 

終於到遊樂園了,買了門票,舅舅領我到了遊樂園裡,裡面好多好玩的,有碰碰車、過山車、盪鞦韆,還有帶索道的滑梯,舅舅帶我玩了個遍。最後又玩兒童蹦極,一個叔叔用保險帶纏住我的腰,給我穿上保險褲,我坐到了鞦韆一樣的蹦極橡皮筋上,我緊張極了,雙手抓住橡皮筋,我的小手也用安全膠帶綁到了上面,一切準備好之後。叔叔用力一拉,我搜的就飛到了天上,尖叫着,心砰砰的跳着,然後又忽的一下落了下來,就跟暈了一樣,接着在彈力的作用下,又飛了起來,我驚叫着,真是瘋狂極了。 

  玩夠了,我們又去看動物,有兇猛的老虎,有威武的獅子,還有滿身斑點的獵豹,還有一隻黑熊,我們正看着呢,它忽然站了起來,用前爪抓住欄杆,問遊客要吃的,嚇得我們都跑的遠遠的了。 

  走過一條彎彎的小路,我看見一條大蛇,好可怕啊,滿身金黃色,舅舅說它叫黃金蟒蛇,得有七八米長,正趴在台階上曬太陽呢。不遠處的水池裡還有一條海蛇,跟我胳膊一樣粗的,黑色的,在水裡游來游去,我看有點可怕呢。看完海蛇,我們又看見一條大鱷魚,滿身粗皮,張着大口在吃生肉,看它滿口尖牙一定很鋒利吧!還有變色龍,大烏龜,還看見了個頭很大的河馬。 

  逛了半天我們也累了,舅舅又帶我到樹蔭下的吊床上躺着,好舒服啊!舅舅用力一搖,吊床就來回晃,真是又涼快又舒服呢!我們又玩了會捉迷藏,舅舅又帶我到了魚池邊,好多好多的金魚啊!有紅的,黃的,白的,花花的,還有黑色的,看它們游來游去好自在啊!還給我拍了好多照片呢。 

  今天玩得真是太開心了,金寶樂園好玩極了,小朋友你們聽了我的描述是不是也想來金寶樂園玩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