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我最喜歡的電視劇

 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是《歡天喜地七仙女》的最後一集,大結局。

  劇中七個仙女都下了凡,可惡的陰蝕王也下了凡。李天王決定,太白金星,月老,順風耳,千里眼和十萬天兵天將與他一同戰勝陰蝕王。但是萬萬沒想到陰蝕王的法力如此強大,陰蝕王偷了王母的權仗,掃把星看見了,快速上天取權仗,陰蝕王把掃把星套起來了,掃把星說:“娘娘,這是您的權仗給您。”陰蝕王迫不及待的取權仗,掃把星拉住陰蝕王的腳,陰蝕王把掃把星踢得不見人影。王母娘娘很快接住權仗準備上天,大公主、二公主、四公主、七公主一起說:“母后”。王母娘娘很快就上了天。最後陰蝕王是有死絕的,他的死絕就是七位公主。王母娘娘說:“用我的權仗為我的女兒們再做一點點事情吧。”太白金星說:“

  玉帝曾預知會有今日之災,所以特意留下一頁密令的意思是說:只要破解七星連珠,七公主的法力就恢復了。三公主說:“七星連珠我們該怎麼連呢?”王母說:“女兒們看這就是七星連珠。”破解完了七星連珠,王母說:“女兒們去吧!”打敗了陰蝕王就回來了。大公主說:“啟稟母后,我們已將陰蝕王拿下。”

  我很喜歡七位公主,因為她們美麗而聰明。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