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誇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家鄉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新疆鄯善縣,這裡風景優美,水果豐盛。還有世界上離城市是最近的庫木塔格沙漠。下面我就先給大家介紹沙漠公園吧! 

  一到鄯善遠遠的就能看見一望無際的沙漠。登上沙山,向遠處看去,只見沙和天連接在一起。此時真是天的世界,沙的海洋。心裡特別舒暢。 

  你說奇怪不?上面是浩浩的沙漠,下面卻是一年四季都向外涌的清清泉水,這些泉水匯成一個大大的水上樂園。夏天,最熱的時候人們都會來這兒避暑。那時最熱鬧了:有的人在划船、有的人在釣魚、有的人在看風景,還有的調皮的孩子們,脫掉衣服,跳進水裡盡情地玩耍。 

  你們聽過這樣一句話嗎?“阿克蘇的蘋果,哈密的瓜,吐魯番的葡萄甲天下。”吐魯番的葡萄最數鄯善的甜了。葡萄的顏色可多了:有紅的、白的、紫的、暗紅的、淡綠的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到了秋天葡萄成熟了,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綠蔭底下:像眼睛、像珍珠、像瑪瑙…… 我的家鄉不但有好吃的水果,還有許多有名的小吃呢!下面我再給大家介紹我家鄉有名的小吃吧! 

  我家鄉的名吃有:烤全羊、拉條子、抓飯、大盤雞……但是最好吃的就是羊肉串了。遠遠的聞到哪股香味,饞的我只流口水,吃了一串還想吃,我吃夠了還不想離開。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,歡迎你到這裡來做客。我將會成為你的小導遊,為你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誇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