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教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教訓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我當我看見那傷疤,就會想起一段難忘的經歷。

   那是我二年級的事情了。五.一放假,我在家坐卧不安,就到外面去玩,跑到了一個稀奇古怪的地方,那兒有個池塘,上面長滿了浮萍,我以為是草地,便索性踩了上去,只聽見“嘩”的一聲,我就掉進了那“生命的戰鬥神”(池塘)里,我在“生命的戰鬥神”里掙扎,還好,我被一個熱心的阿姨救了上來,我語無倫次地道謝之後,回到了家。

   我在家一直吐(),爸爸.媽媽見了,匆匆忙忙帶我來到了第一醫院急診科做CT,經過8排螺旋CT的仔細的掃描和醫生的認真診斷,我就被確診為“交通性腦積水”需住院治療。媽媽就二話不說地去掛了號,醫生找了個加床給我住下。我天天在輸液。1天.2天......我堅持了7天就可以出院了,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可拿到出院小結,我看見了醫生在轉院那打了個勾,我剛才那高興勁兒,一下子就跑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我們還要到福州住院,就來到新火車站,買了3張去福州的票,準備去福州住院治療。在去福州的途中,我胡思亂想:要做手術嗎?手術那天能吃飯嗎?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。

   經過12個小時的長途,我們終於到了福州,就坐上出租車到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,到了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,我們就掛了號,來到神經外科,醫生找了個加床,讓我住。

   2008年5月12日15時,我被醫生和護士推進了手術室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飛逝着。過了2小時(17時)我被推出了手術室。

  做手術那天我既不能吃飯,也不能喝水。心電圖“滴.滴"的聲音讓我感到無比恐懼。我堅持了1天.2天......直到5月31日,我才出了院。

   在這次教訓中,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,都要以安全為則,不然,就會像我一樣,留下無法忘記的後悔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教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