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教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起小時候,我的記憶像飽滿的珍珠,一顆,一顆……從我的腦海里跳出來,滾出來。 

  忘不了3歲的時候,因為我的好奇,爬上自行車摔倒,被自行車的腳踏戳破下巴而時常做惡夢。 

  那時我還小,不懂事,看見自行車穩穩的立在那裡,還以為它摔不倒呢,總想爬上去試一試,但沒有機會。 

  那天家裡來了客人,爸爸和媽媽都進屋招呼客人去了,只有我和立在院子里的自行車在一塊。這會兒,我想機會來了。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自行車前,抬起腳踩到腳踏上,剛要上去,誰知因為這邊太重,車子倒了,我當然也就被壓在車子底下,腳踏戳到了我的下巴上。這時鑽心的疼引得我大聲哭喊,爸爸媽媽聽到我的哭聲跑了出來,看到我被自行車壓到地上,還被戳了,趕快抱我到了醫院,經醫生的治療我終於平安無事了。 

  愚蠢是要受報復的。小愚蠢受小報復,大愚蠢受大報復。被腳踏戳下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。長大以後,我又知道,好些小朋友由於耍小聰明卻做了愚蠢的事,比我吃虧更大。不知道水的深淺就去游泳,不知道冰的厚薄就去溜冰,不但有人因此受傷,還有人因此送命。 

  一個人從小就要遇事多動腦筋,凡事多思考,才能使自己聰明起來,才能避免做蠢事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