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教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教訓人人都會有,教訓的大小也不一樣。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人,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比男孩子還調皮,我卻不在乎,因此我做錯了一些事,現在回想起來都難以置信。

  大年初一,我們家來了十多位客人,爸爸媽媽忙得不可開交,爸爸洗菜又切菜,媽媽炒菜和整理房間,我還小,只有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
  因為事先沒有料到,家裡只有一點菜,爸爸媽媽又沒有時間,所以叫我去買一些。我把媽媽告訴我要買的東西記住了,拿起錢,一蹦一跳地去了。

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拎着幾包東西回來了,媽媽來檢查我的勞動成果,我在一邊站着,準備聽媽媽的表揚。不一會兒,媽媽就說了:“你這個糊塗蛋,事又辦糟了,叫你買一條黃瓜,你買了一條絲瓜,叫你買四瓶啤酒,你買了十瓶啤酒,叫你買兩斤瓜子,你買了五斤瓜子,還有……”。媽媽氣得差點昏過去,我不好意思的摸摸頭說:“人總有做錯事的時候,這次就原諒我吧。”媽媽看着我那天真的樣子,氣一下子就全消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才不會犯同樣的錯誤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