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敬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敬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位可敬的老師,他為了救自己帶隊的一名學生,卻犧牲了,他的行為是那麼令人感動和敬佩,他是一個英雄。 

  在今年八月的一天,這位教授帶領六位學生去實習,在途經河邊時,一名學生不慎腳下踩空,滑落到大河裡,這時河水水流很急,浪頭兇猛,一下就把學生給卷到遠處去了,在場的人被這突然發生的一幕給驚呆了,不知所措,這位教授卻一躍而起,不假思索地跳進河中,他奮力的向那位學生游去,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一把抓住了那個學生,又把學生推到一塊大木頭上,兩人拼盡全力地往岸邊游,到岸邊了,岸上的學生拉住了落水的學生,可這時老師已經筋疲力盡了,突然一個大浪打了過來,老師就被浪給吞沒了…… 

  這位可敬的老師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,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他的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和懷念,讓我們大家都記住這位英勇的老師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敬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