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敬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敬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敬的老師 

  六二班在豐樂小學算是很出名,不管哪個老師來上課,都會以失敗而告終。只有班主任歐陽老師、數學林老師、英語陳老師這三位可敬的老師依然不放棄我們六二班。 

  但最近出現的情況,好象三位老師對我們班是徹底失望了。在星期四下午的實踐課中,應該講數學知識的,可他一來到教室一聲不吭,默默地做他的工作,他的沉默讓人感到害怕,感到不安。在英語課里,陳老師總是以笑面而來,傷心而歸。班裡的同學並不團結,經常有彆扭,讓歐陽老師每天都要管理班裡雜碎的事,一張疲倦、嚴厲、失望的臉面出現在同學的眼裡、心中。 

  林老師的沉默,陳老師的傷心,歐陽老師的失望,都可以看出他們心中的苦處不知向誰傾訴,心中的苦水不知該如何咽下去,一切的一切都知道他們對六二班是徹底沒信心了。可還有小部分的同學還在跟老師做鬥爭,跟老師做對抗,傷老師的心,但三位可敬的老師為了大部分好學生的學習,艱難地咽下苦水,繼續六二班的課程旅途。 

  還在跟老師做對抗的同學,你們快醒醒吧!看看這三位無私奉獻可愛又可敬的老師吧!他們為這個班付出里多少心思,多少心血啊!睜開眼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敬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