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歷險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歷險記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鴨子快活地去小溪邊玩耍,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裡,坑很深,小鴨費了好大的勁也出不來,急得它大聲喊救命,小鳥聽見了,趕緊去樹林里廣播:“不好啦,小鴨掉進大坑裡了,快去救它呀!”小動物們聽見了紛紛趕來幫忙。小猴子用尾巴倒掛在樹枝上,靈機一動,有辦法了,它從樹上折下一根樹枝,伸進坑裡,可是樹枝太短了,小鴨子根本夠不着。大象伯伯甩着長長的鼻子過來了,他來到坑邊,把鼻子伸進去試一試,還是沒夠着。長頸鹿阿姨也想用它又細又長的脖子去救小鴨子,可是還是沒成功。就在這時,小白兔眉頭一皺,計上心來:“大家別急,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?只要在坑裡倒水,小鴨子不就自己浮上來了嗎?”“對呀,我們怎麼沒想到呢?”於是,大家趕緊打來水,你一桶我一桶地往坑裡灌,坑裡的水慢慢升高了,小鴨子游上來了。

  縉雲縣水南小學二年級:黃威鈞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歷險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