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教室通暖氣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教室通暖氣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教室通暖氣了

  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:付玲玲

前一段時間,我們驚奇地發現學校西北角蓋起了兩間帶煙囪的房子。後來聽老師說是鍋爐房,難道我們教室里要通暖氣?

今天早上,我正在教室里看書,突然,“新聞快嘴”王金迪一邊跑,一邊喊着進了教室:“好消息,好消息!我們教室要通暖氣了!”同學們一聽紛紛圍住了王金迪,“是真的嗎?”“可能嗎?我們可是農村小學呀!”王金迪一本正經地說:“千真萬確,剛才我親耳聽校長說的。”突然,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打斷了同學們的議論。

中午,我剛剛走進教室,就看見同學們圍在暖氣片邊,莫非真的通了暖氣?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暖氣管道邊上,用手一摸,“呀,好燙呀!”我還不時地聽到管道內嘩嘩的流水聲。“這下可好了,我的手再也不會變成紅蘿蔔了。”“哎呀,真暖和,比在家裡還舒服。”“我們真幸福呀!真是生活在福窩裡。”……

 不知怎的,自從通了暖氣,同學們像變了一個樣,走神的現象消失了,手也大方大方地露了出來,寫的字也方方正正、漂漂亮亮了……

 通暖氣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教室通暖氣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教室通暖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