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 天 我 當 家 

  二(7)班

  倪雨馨 

 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,今天是我當家。 

  上午媽媽帶我去買菜,剛走出門,一股冷氣撲面而來,雪花依舊像個任性的孩子紛紛飄落。媽媽對我說:“外面太冷,你就不要去了。”想到今天我當家,怎麼能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呢!於是,我鼓足精神和媽媽一起出發了。 

  一路上,我們一步一個腳印,走了一段路后我回頭一看,哇!已經有一串長長的腳印了。我高興極了!正在我高興的時候,差點兒摔跤了,媽媽叫我小心一點兒。 

  我們來到菜市場里,先來到紅蘿蔔攤,買了兩根又細又長的紅蘿蔔。媽媽準備提菜的時候,我說:“媽媽,所有的菜我來提”,媽媽:“真是個好孩子”。我不由得得意起來。我們又來到青椒攤,買了一些翠綠的青椒。接着,我們買了青菜、魚丸等等。 

  回到家裡,我們把要炒的菜都清洗乾淨裝到盤子里,然後點火炒菜。我要做“青椒炒雞蛋”和“榨菜肉絲炒豆乾”。 

  首先在鍋里倒入適量的油燒熱,然後倒菜放佐料,直到媽媽說可以起鍋了,我趕緊關掉火,把炒好的菜盛到盤子里。我嘗了一口,真香!爸爸、媽媽和爺爺都嘗了一口,真香!看着垂涎欲滴的飯菜,我一口氣就吃完了。爸爸媽媽誇我今天真乖,吃的又多又快。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心裡多麼有成就感! 

  經過這一次鍛煉,我學會了做菜,我真是太高興啦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