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家(暑假裡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家(暑假裡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當家(暑假裡) 

  今天,媽媽叫我去買菜,媽媽給了我五十五元,我說:“媽媽,太多了吧!”媽媽說:“你去買買看!”於是,我就高高興興地拿着籃子,帶着錢,出門了。 

  來到菜場,我看見一隻很大的鯧魚,我買了一頭,賣鯧魚的人一稱:“20元”。我心想:呀!一頭鯧魚就要20元,也太貴了吧!於是我買了下來。走着,我又看見了幾隻很大的螃蟹,我買了幾隻,賣螃蟹的人一稱,說:“15元。”我想:呀!又這麼貴。我以為只要10元呢!我付了錢,逛來逛去,沒什麼好買。突然,我眼睛一亮,我看見大白菜,我就上前去買了。買菜的人一稱說:“2元。”我想:這下好,只有2元錢就能買一些大折菜,真便宜!現在我用去了37元,還有18元,買什麼呢?我一看燒鵝肉,我就買了,老闆說:“要5元。”於是我給了錢想回家,一出門,我看見了一些紅彤彤的桃子,看了只流口水,於是,我買了一些,用了10元。我看看,只有2元了,我想:我什麼都不買了,還是坐三輪車回去,不然,我會拿不動的。 

  回到家,媽媽問我:“還有多少元呀?”我摸摸口袋只有一元錢了,我把它給了媽媽。 

  原來,錢是那麼攢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家(暑假裡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家(暑假裡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