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1211周記)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1211周記)今天我當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20091211周記)今天我當家 

  今天是放假日,愛睡懶覺的我當然就要睡個痛快了,我起床時已經是9:00了,爸爸和媽媽早已去上班了,只留下了我一個人在家,我一見時間,已是9:00了,就連忙起床,洗臉、刷牙,洗刷完成了之後,就要去為我這空空的肚皮去填填食物了飯也已經涼了一些,但還有一些暖和,我吃了一些就開始去寫作業了,書桌上有一張字條,上面寫着:今天,要把作業寫完。這是,媽媽早上寫着的,之後我就開始寫起了作業,做着做着,就到了中午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也沒人來為我做飯,只好我自己好好地發揮我的廚藝了,正巧,我的哥哥來我的家,說是來我家把我接去奶奶家吃飯,可我想:奶奶現在大該才剛剛燒飯,我要來自己發揮我的廚藝。我跟哥哥說:“哥哥,我想自己家裡燒東西吃。”哥哥也沒有嘗過我做的飯菜,也就同意了,看來哥哥也想嘗嘗我做的菜。 

  我在冰箱里找吃的東西,突然,我看到了我平日里也算愛吃的一樣東西,那就是拌面,我拿了出來,放在鍋旁,在鍋里加了一些適量的水之後就開始燒,等到水燒熟了就放入麵條,那麵條燒的時候,很會粘底,所以得用鍋鏟把麵條輕輕地弄起來,燒熟了之後,把麵條乘入碗中,再放入碗中,加上醬油和麻油,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就出爐了,哥哥吃了連連贊好,吃了還想吃,有是一盤成功的菜肴,我心裡別提有多麼的高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1211周記)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1211周記)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