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夢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兒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夢兒

  我家門口有一塊大石頭,我和媽媽坐在大石頭上,媽媽坐在前面,我坐在她的旁邊。不一會兒,我睡著了,突然我覺得那塊石頭變成了一隻大海龜,大海龜馱着我穿過城市中密林般的樓群,一路把我帶到了北海的海面上。美麗的浪花向我跑來,海風把我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,海鷗在我身旁輕輕地飛來飛去,用翅膀幫我梳頭髮,梳着梳着,我的頭髮不再那麼亂了。海水是藍色的,天空也是藍色的,我分不清哪裡是海水哪裡是天空,我好像在天上飛,又像在水裡游。海水像一面鏡子,映出了藍天、白雲和海鷗。海蜇姑娘在水中跳着美麗的舞蹈,有時像綻開的鮮花,有時又像沒開的花苞。一sou輪船唱着歌兒開過來,船帆被風吹得左動一下,右動一下。船上人的臉有黃色的、黑色和白色的,雖然他們的膚色不一樣,但是他們的臉上都掛着開心的微笑。 

  突然一陣寒風吹過,只聽見媽媽說:“乖崽,加衣服了”。哦,我明白了,原來這是一場美夢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