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家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后旗是我爸爸媽媽的出生地,雖然我出生在烏海,但是屬於爸爸媽媽的故鄉,也就成了我的老家,因為那裡有我們全家的牽挂,所以我經常回老家。

  這次爸爸開着車,我們下了高速公路,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油路,一直向前走,繞過了土路,走過了大橋,最後到了一個叫蒙聯三隊的地方,也就到了我的老家,老家有兩間房,房子前面有兩排楊樹,現在是冬天,葉子都掉光了,只留下了光禿禿的樹木。

  老家的房子里只住着我爺爺和我奶奶,他們都70多歲了。我爺爺高高的個子,背有點駝,花白的頭髮,雖然年紀大了。但是精神挺好,走起路來特別快。我奶奶個子不高,臉上布滿了皺紋,顯的很蒼老,我們的到來使他們很高興,爺爺奶奶給我們張羅了一桌好飯,我爺爺非常關心我的學習,可能也許我長大了,這次爺爺沒有抱我,只是叮囑了我好些,奶奶聽說我有病了,非常心疼,很不放心我也安頓了我許多。

  由於這次回老家很倉促,沒住幾天我們就要走了,想到就要離開老家了,心裡非常難受,我捨不得我的爺爺奶奶,等我放假了,我一定要回老家多陪陪我的爺爺奶娘。

  (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二年級七班王浩楊)

  內蒙古烏海海勃灣區五完小二年級七班二年級:王浩楊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