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孝順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孝順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裡老媽腦血栓,躺床上吃喝拉撒都得人伺候。老爸也是個半殘疾。一隻眼睛因為一次事故瞎了。兩孩子,老大是個兒子,老二是個閨女。

  原本還算幸福的一家四口,因為老媽的病倒開始變的支離破碎。兒子辭了原本在北京的工作,回家專門伺候老媽一年多。閨女結婚早,有個孩子走不開。只能很長時間去家裡看看。

  孩子的舅舅們每每說起這個家,都說兒子比閨女孝順。兒子日子過的不好,卻也時刻惦記着家裡的老爸老媽。閨女結婚了,日子過得好不好,總是各種理由和借口不願回家。

  甚至老媽用的那些紙尿褲,葯之類的。都是兒子張羅,閨女很少管。說起來,閨女也有很多的委屈。從小就爸媽只對哥哥好,自己很早就輟學出來打工,那個家,除了病床上的老媽,又有什麼可以留戀的。

  這不是我的故事,我只是個聽故事的。我不知道,在那個重男輕女的時代里,爸爸媽媽是不是真的做的很過分。甚至,關於哥哥和妹妹的孝順,誰是誰非,也真的不知道該做何評論。

  只是,覺得,孝順,還是應該人人都該做的。畢竟,自己也有老的一天。

  也真心的希望,所有的不美好只是個故事。願天下所有子女,都能夠懂得感恩,學會孝順自己的爸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孝順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孝順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