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馬路天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路天使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烈日炎炎,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,大地被烤得滾燙滾燙的。知了躲在樹上不停地叫着“熱死啦”!“熱死啦”!柳樹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,彷彿在說“天太熱了,我這綠色的”頭髮”都快燒焦啦!”大黃狗吐着舌頭,為自己散熱。

  聽大人們說,今年夏天氣溫一直持續在39度左右,創了歷史記錄。我的家鄉也成了火爐,人走在馬路上,彷彿走在火爐旁,使人透不過氣來。家裡的電風扇也不頂用了,整天都開着空調。

  可是,在馬路上,環衛工人汗流浹背,一把汗水一口水,默默無聞地,一掃把,一掃把的,把馬路掃得乾乾淨淨。這些“馬路天使”,可真稱得上是城市的“美容師”。

  看到他們想到自己,我們要珍惜環衛工人用汗水和辛勤勞動換來的城市整潔,不要亂扔垃圾,保護環境,使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。

  二年級:沈辰辰

您正在瀏覽: 馬路天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路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