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認識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我的一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說:“我的爸爸是帥氣的,我的媽媽是美麗的,我是可愛的。我的爸爸工作是辛苦的,是用自己的雙手養活我們的,是愛我和媽媽的,是廚藝很好的。我的媽媽很會做飯,心情好時給我們做飯是特別好吃的;她的指甲很美很長的,媽媽打字是非常快的,她經常上網寫文章的。我的媽媽是很愛笑的,她的笑聲是像天使的歌聲那麼好聽的,她經常會忘記一些事的,但是她是不會太着急的。媽媽是愛我的,經常親着我的臉叫我寶貝的。我的家是幸福的。”

  爸爸說:“我是普通的,兒子是聰明的,老婆是親愛的,我是細心老實的,老婆是傻傻的、迷糊的、可愛的,兒子是古靈精怪的、逗樂的,我喜歡我們一家是平淡安詳的。”

  媽媽說:“我是不愛說話的,我是愛看書的,我還是愛為家人做飯下廚的。爸爸是我們依靠的,是細心呵護我們的。寶貝是永遠也愛不夠的,是能給我們帶來歡樂和笑聲的,是古靈精怪的。他們說我是家裡的,我說他們都是我的。我喜歡我們的家是平安快樂的。”

  我的一家,你認識了嗎?

  四年級:牛天暢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我的一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