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全方位跟蹤報道家長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方位跟蹤報道家長會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0年的一個春天的星期六,早晨,柔和的陽光灑進窗戶。媽媽剛吃完早餐,正穿着一套“阿迪達斯”牌的運動裝在客廳里照鏡子——她要去開家長會。 

  臨走前,我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但此刻,誰也沒注意到我正在把一個黑色的小圓粒悄悄貼在媽媽的褲子上。擁抱結束,媽媽叮囑我說:“在家要乖哦!”便匆匆趕去了學校。我關上門,拿起還沒喝完的牛奶,轉身向書房走去。 

  我打開電腦,把一個“U盤”狀的東西插到電腦上,然後又敲了一下空格鍵,顯示屏上立即出現了今天家長會的畫面。 

  說到這裡,大家一定都聽糊塗了吧,腦袋裡是不是冒出了許多小問號?那“小圓粒”是什麼?那“U盤”是什麼?它們是幹什麼用的?其實,那小圓粒是個跟蹤器,裡面有一台微形攝相機,而那個U盤是一個無線接收器。媽媽帶着跟蹤器去學校,裡面的攝相機就會把周圍的情景拍攝下來,傳輸給無線接收器,再把畫面通過電腦播放出來,這樣,我就可以欣賞到家長會的全過程了。 

  這時,音箱里傳出了聲音,原來是媽媽正在和老師談話。 

  媽媽:“潘陽最近表現怎麼樣?” 

  老師:“考試成績還不錯,上課有時會神遊一會兒,但發言很積極,作文也寫得也很好。” 

  …… 

  家長會開始了。 

  老師像往常一樣,跟家長們談學習、談經驗、談該怎麼教育孩子等等,反正都是老一套。 

  家長們坐在椅子上,可憐巴巴的聽着老師講話,屁股都快坐爛了。一個家長好不容易爭取到一次發言的機會,卻費了好大力氣才擠出來乾癟癟的幾句話,紅着臉跑回了自己的座位。 

  我坐在電腦前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…… 

  家長會終於結束了,家長們漸漸散去,教室里空蕩蕩的,只有老師在講台上收拾東西。 

  媽媽回到家,沒等她開口,我就說:“媽媽,老師在家長會上說我作文好、成績還可以、發言挺積極的,是吧?” 

  媽媽一臉驚訝: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 

  我得意萬分,說:“想知道?那就先看看你褲子上的小黑點是什麼吧!” 

  2009-5-9

您正在瀏覽: 全方位跟蹤報道家長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方位跟蹤報道家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