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葉貼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葉貼畫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到了,天氣漸漸涼了。 

  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,一群大雁往南飛,一會兒排成個“一”字, 一會兒排成個“人”字,遠處是一排排白楊樹和柳樹,發黃的樹葉,飄飄悠悠,隨風飄落下來,彷彿黃碟飛舞。 

  我拾起秋風爺爺送給我們的美麗樹葉,我從書包里拿出剪刀和彩紙,用大一點的樹葉剪成金魚的肚子,用小樹葉剪成金魚的尾巴和鰭,就這樣兩條金魚做成了。然後又做了一隻大螃蟹,我把它們貼在了彩紙上,又用柳樹葉做了各種各樣的海澡,一幅美麗的葉貼畫——海底世界,呈現在我面前。 

  中秋節到了,我要把這幅美麗的海底世界製作成賀卡,送給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——老師。輕輕地說一聲,老師您辛苦了,中秋節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葉貼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葉貼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