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豆貼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貼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豆貼畫 標籤:樹葉貼畫作文 貼畫作文

  今天中午,教室里的桌子都搬家啦!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們今天要做豆貼畫!大家帶了各種各樣的材料:毛豆,赤豆,綠豆,紅豆,玉米粒,米粒,各種各樣的樹葉等等等等,數不勝數。

  當我們把材料放在桌子上清點時,我們發現:高峰的材料竟然忘了帶!要知道,他可是負責帶許多豆類的呀,我真是欲哭無淚,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,唉。經過一陣討論,我們一致決定做一棵松樹。首先,我先把一棵松樹的輪廓大概得用鉛筆畫好,接着,我和沈潔羽沿着松樹四周貼上了雙面膠,雙面膠貼上去容易,可是要撕下來就難了。我用指甲剝了好半天,才勉強撕下來,當雙面膠全部被撕下來時,我的手都黏黏的了,可真不好受啊!要撒豆豆了,我們小組的人一顆一顆地放着豆豆,好像只要一不小心,豆豆就會碎了似的。我不經意間轉身一看,咦,他們小組撒豆豆怎麼這麼快呀?正當我納悶兒的時候,老師走了過來,對我們說:“豆子只要一把撒下去就可以了,不用那麼仔細的。”我們恍然大悟。很快,材料不夠用了,於是,外交大使——高峰親自出馬,燒殺搶奪,拿回了許多豆豆。就這樣,一幅豆貼畫完成啦!不過,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——豆豆粘得不牢固,很容易掉下來。時間還很多,於是我們又做了一幅豆貼畫。這次我們打算做花大家胡亂地撒了一把“七色豆”,由於不牢固,我們使出了殺手鐧——膠水,為了圖方便,我們隨意往豆子上塗了一大層了事,至於為什麼要塗一大層呢?大概他們都覺得這膠水是免費的,不用白不用吧。總之,一幅畫就這樣草草了事了。

  五年級:雪飄飄

您正在瀏覽: 豆貼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貼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