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弟弟 

  我的弟弟叫盧煜翔,小名叫翔翔,他剛滿一歲,他的小腳和小手長的胖乎乎的,紅紅的小臉,小小的嘴巴里還長了兩顆小牙齒呢! 

  他非常喜歡別人做一些動作,比如:跑步呀、做什麼事突然一下子轉過身來、跟他捉迷藏呀等等。 

  翔翔他只要看見你做什麼動作,發出什麼怪聲音,總是要學一學,如果他覺得自己學得很像,就會笑着把這個動作或聲音一直做下去,如果他覺得自己學得不像,就要拉你的手叫你再重複一遍,不然,他就會生氣。 

  他吃起東西來,如果沒有她喜歡的東西,只要他一吃就會哇哇大哭(在別人惹他的時候,比如把他的小玩具拿走了,半天不還他的時候,他也會這樣。)只要你給他最喜歡的東西吃,他就會吃了還要吃。今天早上的時候,我再吃糯米餅,被翔翔看見了,他伸出手也準備拿着吃,我沒有給他,他就哇哇地哭了起來,可我還是不給他,因我知道翔翔還太小了,不能吃。 

  我們不喜歡聽他哭,我只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我的小房間里吃。我邊吃邊想:“這個翔翔真貪吃呀!” 

  大家看,我的弟弟盧煜翔可愛不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