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弟弟名叫逗逗,今年1歲半,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可愛,也是個十分淘氣的頑皮鬼,更是個搗蛋鬼! 

  弟弟的長相十分可愛,身材均衡小嘴櫻桃般的紅,櫻桃般的小巧。白白凈凈的小臉胖嘟嘟的,挺可愛。眼睛最有意思了,剛剛醒來時是雙眼皮,過一會兒,又變成了單眼皮。小巧的鼻子稍微向上翹,好像見人就笑。 

  弟弟是個“小可愛”。他總是干出一些傻事,如:每天吃奶時,老時吃一會玩一會。有一次,我到他家去玩,一看到我就趕緊鬆開吃着奶的嘴,朝我笑。這時,奶一下子全流出來了,搞得身上全是奶。外婆便在一旁埋怨,可“小可愛”卻一點也不在乎,繼續跟我一起玩。 

  弟弟也是個”頑皮鬼“。他頑皮好動,經常不是把這塊肉弄烏青了,就是把那塊肉弄破了。外婆、舅媽經常提心弔膽。你看,他前幾天因為摔跤把膝蓋摔破了,這幾天都爛起來了,小傢伙好像沒事一樣,外婆卻又怨自己沒照顧了外孫又心痛。但我覺得這不是很不好的缺點,畢竟他還小。“頑皮鬼”是我給他起的綽號。 

  弟弟更是個“搗蛋鬼”。他的手無時不刻不消停一下,總是在搗蛋。有一次我正在玩悠悠球,他在一旁帶帶的看着,正當我在玩閃客快打時,他突然把悠悠球一拉,搞的球飛了回了,把我的手打得痛死了,隨後我把悠悠球放在桌子上,他卻將悠悠球藏在背後,害的我到處找。 

  啊!弟弟你是天底下最無邪的小孩子!弟弟你給家人帶來了不少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