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表弟叫奕錚,我和他的關係可好了。他的眼睛小小的,不笑都是一條縫,笑起來那就更不用說了。戴着一副黑邊的眼鏡,一看,就知道他愛學習。 

  有一次,他到我家來做客,看見媽媽給我新買的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就一把捧着,津津有味的讀起來。我想跟他玩遊戲,可他說:“等會,讓我再看一會。”我等了半天,可他還是沒有放下書的意思。我就對他說:“走吧,我給你去超市買點好吃的。”“不用了,你留着買書吧。”他頭也不抬地說。哎呀,真急死我了!突然,我靈機一動,拉着他的手說:“走吧,打遊戲吧,讓我看看你的水平提高沒有?”我知道他最愛打遊戲了,這招一定管用。可沒想到,他掙脫我的手:“好哥哥,你讓我再看會兒好不好啊?”我是徹底沒轍了,只好一個人去玩了。等到媽媽做好飯,叫他半天他都到不了飯桌前。等到回家的時候還把書給借走了,我可還沒來得及看呢!唉,這個小書迷! 

  你看,他多麼愛學習啊! 

  (指導老師 

  李春娟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