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弟弟,他今年8歲了,特別招人喜歡。

  他有一個大頭,一雙招風耳,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,看上去很萌,他的臉白白嫩嫩的,叫人看了就想捏一把,但都捨不得。

  我的弟弟很勇敢。有一次他生病了去醫院打針,輪到他的時候,弟弟抿着嘴大步走向前去,將袖子往上一卷,很勇敢地扭過頭去。當針扎入弟弟的小嫩胳膊的一剎那,弟弟打了個激靈,又倔強地揚起了小臉,直到護士敏捷地拔出針頭。旁邊的人都誇弟弟既懂事又勇敢。弟弟若無其事地抹下袖子,邁着大步,挺着胸脯,驕傲地走出屋,邊走邊說:“打針有什麼好怕的,一點都不疼。”說完還笑了起來。

  這就是我的弟弟。雖然我的弟弟有時候很調皮,總會惹我生氣,但是只要看到他那雙彷彿星光般閃耀的大眼睛就會怒氣全消,我愛我的弟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