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弟弟不僅調皮而且貪玩。弟弟的腦子很會想辦法,他的主意讓人一聽就得帶他去玩。 

  有一次,我就上了他的當。記得那一天,我和姐姐帶着妹妹、弟弟、小妹妹下去樓下的院子里玩。玩什麼好呢?我正在想着,忽然弟弟走到小妹妹旁邊悄悄地對她說了一會兒話然後就走開了。我想他是不是又想了什麼壞主意。果然,小妹妹忽然跑出大門外,我們趕緊追過去攔住她並問:“你怎麼了?”小妹妹說:“爺爺出去玩了,我也要跟爺爺去。”我猶豫了一下,就帶着大家出去了。 

  不一會我們就走到了龍興商業城,可還沒有看到爺爺,我覺得差不多了,便抱起妹妹說:“爺爺沒有出來,我們就走到這裡吧,明天再叫爺爺帶我們出來玩。”可小妹妹還想玩,這時,弟弟插嘴說:“不如帶妹妹去商場坐三次電梯,然後她就會肯回家了。”於是我們就跟小妹妹說好條件,坐三次電梯就回家,小妹同意了。開始坐電梯了,我一手牽着小妹一手扶着姐姐。第三次電梯還沒坐完,忽然傳來弟弟的大哭聲,電梯也突然停止不動了。怎麼了?我朝後一看,原來弟弟的鞋子夾在電梯里了,他用力地用手去拔鞋子,可是怎麼也拔不出來。我們趕緊也去幫忙拔鞋子,一邊拔,一邊喊:“一、二、三;一、二、三。”可還是拔不出來。沒辦法,我們只好跑回家去請大人幫忙。 

  叔叔趕緊跑去。後來聽叔叔說,他也拔不出來,最後還是電梯工人幫忙才拔出來的。然後我們大家都被爸爸媽媽批評了。後來我跟弟弟說:“貪玩沒有好處吧!”弟弟點了點頭。 

  我的弟弟貪不貪玩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