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表弟,我就自嘆不如。為什麼呢?還不是他比我聰明啊!我表弟名叫韋茂泉,小名叫豆豆,他有着一雙大而黑亮的眼睛,眼睛上掛着一對濃濃的眉毛,可愛極了。有時他說上兩句話就能使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  豆豆的自學能力非常強。他在我5歲半的時候(他比我小3歲)認得的字竟然比我還要多。他6歲之前,就會用計算器隨便計算一些計算題,漸漸地,就掌握了一些計算規律,計算題的加、減、乘、除他都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算出來,可我常常說得比他慢幾拍。吃飯的時候,媽媽經常會對我和豆豆說餐桌上的某一樣菜的單價和總價,讓我們算出數量,或者說總價和數量讓我們算出單價。你們一定會想,我比豆豆大,一定會比他先算出來。如果你們這樣想的話,那就大錯特錯,不到半分鐘,豆豆已經算出結果,我呢,常常是“默默無聞”,唉,鬱悶啊!

  豆豆還有一個愛好,就是特別喜歡看書,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迷。沒上一年級時,他就把家裡能看的書看了好幾遍。等上了一年級,他住到我們家,他就以每天一本書的速度看書,到二年級上冊時,他就把我的書全部都看完了。那時候我還訂有一些刊物,可每次得到新刊物時,他總是第一個看完。當時我就對他說:“這還是我的書呢,我都沒看完你就先看完了,什麼意思啊?”

  他卻幽默地說:“就你這種蝸牛般的速度,等你看完了這一本,可能新的書又來了,我不先看完那怎麼辦呢?”

  五年級:小童鞋你的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