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新曹農場,它既沒有城裡的高樓大廈,也沒有城裡的繁華熱鬧。但是,我的家鄉有着它樸實的美!

  說起小鎮的美,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起花舍小鎮。公路兩旁整齊地建築着二三層樓房,這裡有商場,農貿市場和幾家超市等各種大小不一的商鋪。

  我的家在農場場部北面的醫院旁,一條大路直通醫院。對了,大路旁還有我小時候上的幼兒園呢——新曹農場幼兒園。大路兩旁的景色很優美,像花園一樣,長着許多樹:楊柳樹、桃樹、水杉、桂花樹……設計師規劃得十分壯觀,還有那色彩繽紛的花朵,點綴在草坪上,顯得非常迷人!每天早晨,人們都不約而同地來到這景色宜人的花園裡晨練:打太極拳、跑步、跳舞……暑假裡,每天清晨我和爸爸媽媽到公園裡鍛煉身體,傍晚和爺爺奶奶到公園裡散步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美景!

  東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周繼揚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