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啦100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啦100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()

  人生將經歷無數場考試,這些考試能使人知道自己的不足,並且改正。當然,並不是人人都能考100分,但如果真考100分,那是非常令人高興的。 

  “考100分啦!”這不正是我考100分的歡喜聲嗎?這次測試是竟然考啦100分。高興呀!會有什麼獎勵呢?我腦子裡突然想到啦這些。

  回到家,我神采奕奕地拿出這張100分試卷。奶奶一見臉上開出啦花,嘴角上揚,笑着對我說:”喲!考啦100分?不錯,繼續努力!”怎麼沒提到獎品呀,我得暗示一下:“我考100分啦,是個高興事是嗎,那……“”哦,想要獎品呀!沒問題。”“耶,有獎品嘍”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“瞧你那樣”奶奶笑着說。嘻嘻。”我衝上樓。

  原來考100分有這麼好的待遇呀!看完后的小朋友要多考100分哦!

()

您正在瀏覽: 考啦100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啦100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