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人的自定義、不守諾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人的自定義、不守諾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人還真是,既然實現不了我們的心愿為什麼要答應原先的承諾呢?就像爸爸,總是說大話,我記得七歲生日的時候,明明答應給我買鋼琴的,結果呢?還不是一場空?大人的話就是空氣,等於沒說,說了那麼多,結果還不是讓我們這些孩子失望?幾天前爸爸承諾給我買羽毛球拍,今天我和他兌現,他居然賴帳,說數學考上90分就給我買,連蚊子都知道,我是個數學垃圾,不是我不會,而是我馬虎,能考上90分簡直是痴人說夢,也不是我成績不好。媽媽也差不多,快到過年的時候,說好不能把我的壓歲錢收走,到了月底,我的壓歲錢全部沒收,不過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,自己藏了錢,媽媽沒有發現。 

  原來,不守諾就是大人的自定義?就是大人的前科?我不是個不懂父母心的人,如果實在拿不出錢來,事先就不要答應我。輕諾必寡信!我把《老子》里的話告誡大人們,如果實在實現不了孩子的願望就不要答應,別讓孩子連你的話都不相信了!

您正在瀏覽: 大人的自定義、不守諾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人的自定義、不守諾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