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  下雪了

  從昨天晚上看天氣預報開始,我就很興奮。因為天氣預報里說今天要下雪。

 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季了,第一,我的生日就是在冬天;第二,因為冬天會下雪。明天就要下雪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?

  今天早上一出門,哇!大地變樣了,她披上了白色的旗袍,放眼望去,一大片望不到邊的白色,好漂亮啊!

  到了學校后,我和同學們站在樓上向下望去,操場上黃色的草地,和黑乎乎的跑道全不見了,變成了耀眼的白色。潔白的雪地上,有無數個“小黑點”在上面移動。那是別年級的同學在打雪仗、堆雪人,看的我們也好想跑下樓去,和這些“小黑點”們一樣玩啊!可這時惱人的上課玲響起,我們不得不回教室了。

  天隨人願,下午輪到我們上體育課了,我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好好的玩。同學們跑着、叫着都樂瘋了。我由於沒戴手套,不能像別人一樣暢快地打雪仗,就滾了一個和拳頭大的奇形怪狀的小雪球玩。要說我滾這個四不像雪球的過程,可真是經歷了千辛萬苦:剛抓起一把雪,手就凍得通紅,便扔下雪球,把手放進口袋裡暖了會,又搓了搓,爪子終於熱了點,便重新滾,剛滾了一會手就筆直的插入了雪底下,沾了一手泥巴……唉!大半天的功夫一個疑似雪球的東西終於誕生了!

  下雪了,真好!玩雪,更好!

  張店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張?琦

  指導老師: 徐興莉

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