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願望

  張瑞悅

  從小到大,我的願望有許多許多。但是如今我最盼望實現的還是,每次測驗都能讓我得滿分。讓家長和老師少為我操心。

  我對着天上的星星說:“請你幫助我實現自己的願望吧!隨時提醒我要好好學習,把學習成績提上去。”只見星星快活的眨着眼睛,什麼反駁都沒有,我高興極了!

  我又對着空中飛翔的小鳥說:“請你們答應我的一個小小的請求吧!督促我按時完成作業,做個獨立思考的好學生。”小鳥拍拍翅膀,又歡快的叫了兩聲,它們也高興地答應了我的請求。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,夢見我每次考試都能得滿分,爸爸、媽媽好高興啊!可是,第二天正好是個小測驗,結果我只得了80分。我着急得想:我可是向爸爸、媽媽打了保票的呀,這可怎麼辦啊?爸爸、媽媽一定會不高興的。我一回到家就把考試的事告訴了爸爸和媽媽,一邊說,一邊傷心地哭起來。媽媽勸我說:“孩子,不用難過,只要努力,下次一定會考好的。要想一想考不好的原因是什麼,光哭是沒用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放鬆了許多。

 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