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田園風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田園風光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迷人的田園風光

  鉛山實驗小學 四(2)班

  祝雨萌

  今天,是一個愉快的星期天,媽媽說要帶我和夥伴們去鵝湖鎮的洋州村參觀田園風光,我甭提有多開心了。

  我們搭上了公交車,真恨不得自己有一雙翅膀,能飛去洋州村哩!到達了目的地,只看見馬路兩邊高大筆直的樹木,就像兩隊訓練有素質的士兵,正在歡迎着我們呢!

  我們先來到百畝葡萄園。呵,好一派壯觀的景象!碧綠的葡萄葉平鋪在平整的葡萄架上,一直向前延伸。極目遠眺,就像綠色的大海。一陣微風拂過,“海面”漾起了陣陣清波真美!走進葡萄藤搭起的綠色長廊,抬頭觀望,小小的葡萄依偎在“媽媽”的懷裡,正撒嬌地向媽媽說著話兒哩!我看着看着,彷彿看到了葡萄漸漸地長大,一個個葡萄紫瑩瑩的,散發出甜甜的香味,令人垂涎三尺!

  橫穿過馬路,我們進入了蔬菜大棚。大棚裡面溫度很高很高,猶如“火爐”一般。大棚里種的辣椒長勢喜人,煥發出勃勃生機。那辣椒可真是美麗,一朵朵白色的小花低垂着頭,就如害羞的美少女,在綠葉的襯托下,顯的頑皮翹起“小尾巴”,令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。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棚,小心翼翼走過一段羊腸小道來到了荷塘。水面上浮着綠色的大荷葉,荷葉深綠的,綠得沒有一絲雜色,真像一個個碧玉盤。荷葉上滾動着晶瑩透亮的小水珠,一陣微風吹來,水珠滾來滾去,折射出太陽的七彩光芒。我真恨不得有一條線,把這美麗的小水珠,串成一條項鏈,送給我親愛的媽媽,那項鏈一定很美很美。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”呀!你瞧,小鴨在荷葉中竄上竄下,覓食嬉戲,呵!好一幅自然、和諧的風景畫。

  觀賞累了,我們坐在綠地毯般的草地上休息,欣賞着身邊隨風搖曳的各色無名小花,小夥伴們發出嘖嘖的讚歎。讚美聲把草叢裡的青蛙吵醒了,一蹦一蹦朝前跳去。

  啊!迷人的田園,要說它的美,一天一夜也說不完,也希望你能來細細觀賞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田園風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