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鄉村的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田園風光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鄉村的田園風光 

 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,但是卻生活在那群山環繞的綠樹山間。門前,那幾根橫放着的竹竿,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,眼前一片明艷;屋檐下,那一串串青紅的辣椒垂掛下來,構成了一條條別有風趣的"屋簾”。 

  鄉村的小溪總是那麼清澈見底。一聲聲清脆而有規律的叮咚聲,為鄉村人家奏響了一首歡快柔美的樂曲,在鄉下,捉魚可是鄉下孩子們的一大樂趣,他們挽起褲腿,"撲通”一聲,跳進溪水當中,水花濺滿了衣服,他們也從不在乎。只聽見嘩啦一聲,一位孩子高興地叫起來:“我捉到魚啦!我捉到魚啦!”他把自己膘肥的魚,高高的舉起,這時,小夥伴們都向那位捉到魚的孩子投去羨慕的目光,小溪似乎成了鄉下孩子們歡樂的“遊樂園”。 

  雞,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幾隻的。那一隻只破殼而出的小雞,長着黃色的絨毛,嫩嫩的頭,可愛極了,讓你忍不住想要摸一下它。這時,他也會友好地對待你,用尖嘴啄你的手掌,好像在給你撓痒痒似的。 

  啊,鄉村,那如歌如畫的田園風光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田園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