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玩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玩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的 玩 具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二(4)班

  梁 凡 

 我有好多玩具:布娃娃、變形金剛、賽車、積木、皮球、籃球… …在這些玩具中,我最喜歡變形金剛。變形金剛是我今年過生日時爸爸給我買的禮物,每天作業寫完我就開始玩變形金剛,有時我把變形金剛變成汽車,有時我把變形金剛變成一個機器人,有時又把它變成一架大飛機……。有一次媽媽加班去了,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,天很晚了,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,我心裡非常害怕,一抬頭看見了變形金剛,它好像在對我說:“不用怕,有我呢”,我連忙把變形金剛拿到了書桌上,又認真的寫起了作業。從此以後,每次媽媽不在家,我都把變形金剛拿過來和我作伴,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

  指導老師:汪曉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玩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