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玩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玩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輛紅色的玩具賽車,要不是小了一點,簡直就跟真的賽車一模一樣。

  這輛賽車有四個輪子,可以倒退、前進、左轉、右轉,靈活自如,還有加速和燈光照明,功能齊全。車身上有一朵熊熊燃燒的火焰,因此我給它取名叫“烈焰速車”。怎麼樣,我給它取的名字還不錯吧?我跟朋友比賽車,一連贏了十場,所以我覺得我的賽車是最棒的。於是,我到處找人比賽,自以為天下無敵,不料,竟然輸了。我真不應該驕傲,其實這個道理我都學過,可依然犯了錯誤。我決心改正這個壞毛病,長期堅持,我果然改掉啦。於是我更加愛我的賽車了,因為是它讓我改掉了驕傲自滿的壞毛病。我把賽車收藏了起來,準備過年的時候才玩。平時,我經常拿毛巾把賽車擦得一塵不染。

  我是多麼愛我的賽車呀!小朋友,你們有賽車嗎?你們愛你們的賽車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玩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