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玩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玩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家的寫字檯上,放着一個洋娃娃,她是我的英語老師送給我的,我可喜歡她了。 

  你看,洋娃娃長得多可愛呀!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。一雙藍瑩瑩的眼睛,靜靜地凝視着我,好像會說話,一張小嘴微微向上翹起,似乎要向我傾訴着什麼。她穿着一件鑲嵌着白色花邊的連衣裙,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長筒?,騎在木馬上,可神氣了! 

  只要你輕輕地撥動木馬底下的開關,木馬的眼睛就會變成紅色,便會帶着洋娃娃“跑”起來。洋娃娃高興極了,騎着木馬唱起了歌,偶爾會發出“駕駕”的聲音,有時還會俏皮地向你眨眼睛呢! 

  在我做作業時,洋娃娃默默地陪伴着我。有時,我做作業不太認真,要開小差。可是,一看洋娃娃眼睛,只見她目光嚴肅,好像在提醒我要認真做作業,我又埋頭寫了起來。當我疲倦了,撥動一下木馬底下的開關,洋娃娃那快樂表情和歡樂的笑聲,時時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和小夥伴嬉戲玩耍的情景。那悅耳動聽的歌聲,會讓我的大腦清醒、放鬆。 

  洋娃娃真是我的好夥伴,她將伴我度過幸福快樂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玩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