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九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九寨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都江堰太平街小學二四班:楊詩琪 

早聽說九寨溝被人們稱為童話世界、人間仙境,令我十分嚮往。今年暑假媽媽終於帶我去了這個神奇的地方,實現我的願望。 

我們一大早就到了溝口,乘坐旅遊客車上去。我們在熊貓海下了車,一看到這個海子我句驚呼起來:“太美了!”熊貓海的水面平靜的像面鏡子,湖水很清,清得可以看見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,水中有幾段零星的小木樁,據說有幾千年的歷史,水中還倒映着藍天白雲。水的顏色有深藍、淺藍、深綠、淺綠,非常美麗!聽導遊說,從前這海邊有兩隻大熊貓生活在這裡,它們只愛在這裡喝水,在海邊遊玩,其餘的地方都不去,所以人們就叫它熊貓海。 

我們還遊覽了珍珠灘瀑布,是唐僧師徒去過的地方。那瀑布可真雄偉,涼絲絲的水粘到了我的臉上,冰涼冰涼的,我情不自禁地用水洗了臉,還喝了一口,甜絲絲的。 

我們還遊覽了五花海、天鵝湖、長海、諾日朗瀑布……,讓我真正感受到九寨溝的美隨處可見,九寨溝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九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九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