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母的愛

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父母的愛是偉大的,父母的愛是觸動人心的,父母的受是……

  世界上沒有一對父母是不疼愛自己孩子的,父母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拉扯大,辛辛苦苦;最唯辛苦的就是母親了,她十月懷胎把我們生下來,是她把我們撫養成人;是她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;是她送我們上學,讓我們受得最好的教育。

  父母們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,他們起早貪黑,日夜奔波。可我們卻那麼的不懂事,有時還跟父母爭吵,不用心讀書,游遊盪盪,一點也不去體會父母的一番心意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因為貪玩 電子遊戲,整天沉迷網絡,每天一回到家,就把作業草草的寫完馬上塞進書包。之後就立刻跑到樓上衝進書房,打開電腦,登入各遊戲網站,開始瘋狂遊戲。突然,媽媽回來了,看見我在玩遊戲,沒有好好學習,一見我就來氣,趕過來呵斥道:“馬上給我關掉電腦,看書去,你整天只知道玩,把成績都落得一塌糊塗,你還有心思玩。”我看了看媽媽,並沒有理她,繼續玩我的。媽媽這下火氣更大了,“啪”她從我手中搶過鼠標,使勁地摔在了地上。鼠標的零件都“分家”了。我便順道:“幹嘛!”接着一陣喧吵聲從我房間里傳了出來。

  不過,一會時間就停止了,在裡面媽媽給我講了許多,我後悔自己不好好讀書,後悔自己跟媽媽鬥嘴,後悔……

  經過這件事,我懂得了應該好好體會父母的心思,應該好好孝敬父母。我一定會用好成績來報答父母的愛。

  父母的愛高於一切!父母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!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