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寶石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寶石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寶石山位於西湖之北,與葛嶺一起成為西湖的北屏。這裡的山岩呈赫紅色,岩體中有許多閃閃發亮的紅色小石子。當朝陽或落日灑沐之時,分外耀眼,彷彿數不清的寶石在閃閃發亮。寶石山因此而得名。 

  春天,山崖邊開滿了野花,幾陣春雨過後,山腳的竹林里,筍芽兒們爭先恐後地探出腦袋,像一個個小尖兵,守衛着寶石山。夏天,鬱鬱蔥蔥的樹林把整個寶石山掩護的嚴嚴實實,為了不使似火的驕陽晒傷寶石山。秋天,紅紅的楓樹把寶石山裝飾成了一個巨大的紅寶石。那時煩人的蟬鳴變成了清脆的蟋蟀聲。冬天,寶石山因為有許多的常綠樹,所以不像別的山光禿禿的。 

  說起寶石山,就想到無人不曉的初陽台,每天早上晨練的爺爺奶奶們爬初陽台鍛煉身體,然後遙望西湖,把西湖美景盡收眼底。 

  如果你有機會來杭州,我會拿出杭州人特有的熱情,當你的好嚮導,我會帶你去寶石山好好地欣賞,讓你享受天堂的愜意。作為杭州人,我為有寶石山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寶石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寶石山 暫無評論